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无线蹭网器有破解软件视频

时间:2015-07-28 09:38:01  来源:  作者:

 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说“蹭网一族”这话题 现在是日渐兴盛 网站上出现不少兜售“蹭网器”信息。记者通过网络联系上了一位卖家,该卖家介绍:目前市场上的“蹭网器”虽然外观各异,但装备以及使用原理基本上是大同小异。一般大小如普通鼠标,都带有USB插口,此外先进一点的还另配有一根约10厘米长的天线,价格一般在168~388元之间。 

    蹭网器 1分钟搜10个网络信号 “蹭网器”功能相当强大,不仅速度快,而且破解无线网络密码功能也非同一般,一分钟内便可搜索到10个无线网络信号。按照软件破解视频就全部完成 可以畅游免费上网了

  
“蹭网器”实为一种大功率无线网卡,同时配备密码破解软件。通过破解私人无线网络密码,强行免费共享他人的无线网络。“现在买的人很多,一天销售十余个没问题。一般购买者多为年轻人,他们愿意尝试新鲜事物,其实蹭网器使用非常简单,把网卡插在电脑上,打开天线,装上驱动就可以自动搜索网络信号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