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使用蹭网卡会被发现吗?

时间:2015-07-28 09:38:42  来源:  作者:

 使用蹭网卡会被发现吗?只要蹭网者不下载视频等大体积文件,一般不会对网速造成影响就不会被发现,要查看是否被人蹭网一般人不会操作的,即使被发现了也找不到是谁在蹭,最多是关掉信号不让你蹭,你就要换其他信号了本产品具有以下神奇特点:直接插进电脑USB接口就可以使用,有了它你上网再也不用付钱了,只要在你周围方圆3公里范围内有人使用宽带网络,它就能接收到网络信号,并且多路信号同时接收,多通道传输,上网速度远超普通宽带。没有月租,没有流量,没有任何费用,没有任何限制,现在网络信号城市覆盖率大概95%以上,农村80%左右,所以拥有这款产品,一次投资,终身免费一劳永逸城乡适用。

      目前除了很背的山区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请大家放心购买!效果达不到半个月可以调货或者退货!厂家直销,值得信赖 诚信为本 服务第一  售后有保障服务更舒畅 急客户之所需 想客户之后想 包装运输全无忧 终身免费无线上网,全国货到付款,购物零风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