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用蹭网器真的变成蹭网一族

时间:2015-07-28 09:39:18  来源:  作者:

  无线网络的诞生,给广大网民带来了便捷的网络生活,购买一个蹭网器和一款破解密码的软件,就可以搜索方圆几百米内的无线路由器信号,从而实现免费上网--这种好事不是不可能。 蹭网族群体在网络中开始“走红”.他们不花上网费,但却可以高速上网。这个族群的成员堂而皇之地利用专业蹭网工具破译密码,然后大大方方地使用“蹭网器”,而被蹭网者却很难察觉。

  蹭网器实际上是一张大功率的54Mbps的无线网卡,再搭配破解软件。蹭网器内加装了一种特殊的芯片,能和破解软件良好地兼容,对部分无线网络的密码进行破解,发挥蹭网的功能。另外,这些网卡是加载了大功率模块,信号搜索能力极强,最大能够搜索到两三千米外的无线网络信号。 随着无线宽带网在家庭用户中的普及,蹭网族群体也逐渐壮大,无论是蹭别人的无线网络,还是被蹭的,都要文明蹭网 不做违法的事就可以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