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用usb无线蹭网器信号成功

时间:2015-07-28 09:39:43  来源:  作者:

  无线蹭网器上网大家都不会陌生,不过由于室内环境的不同在无线网络流行的今天,而逐渐成为了无线网络安全研究的主流系统。今天,我们就要应用这个系统来完成后面的事情,相比于其它的系统,最大的优点除了操作简便易懂之外,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制作U盘启动盘非常容易,而且成功率较高。

   无线蹭网器首先需要将文件解压缩,然后在所示的目录中找到引导文件,然后再进行加载,如此操作之后,再进行U盘的写入。通常在我们的周围,都会同时开着很多台路由器,因此我们的电脑上也会显示多个连接信号。则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


无线蹭网器首先说一下客户端,这里说的客户端,即代表所扫描到的路由器正在通过客户端上网,因此我们完全可以向其发起攻击。而至于只有信号,而没有客户端在线的情况,我们将在今后再抽时间来讨论。大家注意,由于WEP加密模式已经完全被破解掉,我所在的小区所能收到的网络信号,基本上都采取了WAP/WAP2的模式,这点上大家都做的很好,只是,WAP/WAP2也并不是完全安全的,当然还是非常容易破解的。选择晚上进行守候,相信肯定会收获哈哈-----。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