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Wi-Fi万能钥匙”帮人CW 小心隐私被泄露

时间:2015-07-28 00:27:25  来源:  作者:

 近日,网友”中国好网民”在论坛上发帖称,自己家的无线网络密码被“外来客”破解了。原来有一款软件叫“Wi-Fi万能钥匙”,可以帮你在最短时间内搜索到周边的无线网络,并PJ密码。

“Wi-Fi万能钥匙”真是万能吗?记者下载了一款试用。在西安太白立交的怡丰城商场内,记者用手机搜到多个免费Wi-Fi热点,随便选取一个便弹出“一键解锁”和“输入密码”两个选项。按下“一键解锁”,不到一分钟就可以连上Wi-Fi。

 

随后,记者又连续试了好几个Wi-Fi热点,连接其中一个时,界面弹出了“深度解锁”的选项,但等了15分钟都没能连接成功。在怡丰城内经粗略统计,只有约20%的Wi-Fi热点可通过“Wi-Fi万能钥匙”连接成功。

在西安从事网络软件开发的梁先生称,这类Wi-Fi密码分享软件对Wi-Fi热点提供者的危害不容小视。“很多黑客开始时是PJWi-Fii密码,随后便是PJ路由器的密码。不少家庭、单位和公司以为设置了Wi-Fi密码便安全了,而路由器密码仍设为默认,没有做过改动,一旦不法分子通过这类软件获取Wi-Fi密码,便能轻松突破路由器进入电脑内窃取资料。”另外,他表示,用户使用这类软件也有可能被连入一些不安全Wi-Fi热点,造成手机资料外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