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什么会影响无线蹭网器的功能效果

时间:2015-07-28 09:41:34  来源:  作者:

 大家一般选择蹭网设备的时候,都会考虑可以实施的范围大小,但是这一点范围本身就是不固定的。对于无线蹭网器也是同样,它的使用并不是绝对的,现实生活中的一些因素,就会影响到使用以及更大功能的发挥。但如果是在一些建筑群中间,无线蹭网器的发挥就会受到很大的限制,因为楼宇之间的墙壁等障碍物都会影响信号的传递。在这种环境下,通过蹭网设备搜索到的网络数量和网络质量就会大打折扣。

  
  信号发出者与接收设备之间,不存在任何障碍,或者障碍相对较少,那么在蹭网的过程中,网络就会相对稳定,强度也会相对更高; 由此可见发出无线网络信号的信号源,与接收信号的无线蹭网设备之间的障碍物,会影响信号的质量以及强弱。在闹市或者在一些相对比较宽阔的广场或者街道,那么其可以搜索的范围区域就会增大很多,搜索到的无限网络不但数量会增加,而且搜索的信号也会相对加强。那么客户可以选择解码一些信号比较强,距离比较近的无线网,这样使用起来会更加稳定,而且流量也会相对更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