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无线蹭网器有视频教程吗

时间:2015-07-28 09:41:53  来源:  作者:

 无线蹭网器就是一种大功率USB无线网卡,比普通笔记本的无线网卡搜索信号的能力要强很多,能搜到比较远距离内的无线路由器信号,然后登录上去蹭网,如果搜到的无线路由器有密码的话,还能用自带的破解软件破译密码,然后登录无线蹭网器,所以要有网可蹭,周围必须要有无线路由器信号,无线蹭网器跟卫星接收器不同的,无线蹭网器只要在有无线网络的地方都能用的,我们的会定期升级解密软件跟驱动,您可以选择不升级,不影响正常使用的,如想升级软件,凭收货资料联系我们QQ客服即可。

 用别人家的网不做违法的事就不违法,反过去讲,咱们生活的小区,弱弱强强的有50多个信号,身处这种信号之中,咱们身体也受到了来自这么多别人无线信号的穿透,咱们能阻止该信号射进咱们的房间吗?不能,所以咱们要正当防守,只有用无线蹭网器来利用该无线网络,因而咱们要保护自己 ,要真的讲起纪律和法律问题,相反蹭网族成了最大的受害者。我们公司有最好的售后服务 无线蹭网器都自带视屏教程看一下就会安装 如果看不懂我们客服可以帮你远程协助帮你搞定。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