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无线蹭网器的远离用途特点

时间:2015-07-28 09:42:37  来源:  作者:

  由于“蹭网”是在电脑的操作系统后台运行,被“蹭”的用户往往不会察觉。 蹭网器:这张“无线网卡”插在电脑上,会自动搜索邻居的无线网络,然后破解他的安全密码,强行“共享”他的无线网络。这就如强行蹭饭一样,这种网卡被叫做无线蹭网器。

    
   普通用户无线网络密码,很容易被破解。一般情况下,蹭网者如果不大流量下载,就不太容易被觉察到。其实就算登录无线路由器也察看不到是否有人蹭网,因为蹭网者使用的IP跟合法使用者是一样的.
   
    无线蹭网器是台湾生产的,据我了解接收无线信号的范围最大可达3公里,最后抓取数据流量包破解密码只要几分钟。蹭网卡的辐射到底有多大?从人体安全角度来说,这类设备辐射是和手机差不多的。

    无线蹭网器特点:其最远传输距离,室外现场测试达到3000m 左右。更专业的蹭网工具,支持各种加密方式! 其发射功率50mw,是市面上普通网卡2倍左右! 更强劲的客户端连接设备,可外接大增益天线! 更完善的性能,可支持软AP功能  还有最好的就是视屏教程 不会的售后还可以帮你远程协助做安装 欢迎大家的光临 谢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