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无线蹭网器双卡多卡同时PIN加快破解

时间:2015-07-28 09:43:12  来源:  作者:

 用无线蹭网器 双卡同PIN一个WIFI实战,两个虚拟机,用的都是水滴软件,参数只加了一个-n,修改PIN码排序,中间那个定向的是用来上网的。本来想三卡同PIN,可是风扇嗷嗷的抗议,要是台式机能好一些吧。在xp下可以利用虚拟机多开liux系统,每个系统如果都有一个网卡,假设开三个系统,每个系统分配pin3个码,这个时间也就缩小三倍,以此类推,现在大多数的路由器都支持防pin,每pin10个数字就要等5分钟,但如果用多张网卡就行pin,时间也就可以大大缩减成用一种网卡正常pin一个路由的速度。

  蹭网器本身价格越贵距离越远,也只有正品的蹭网器才能保证他的品质,因为我们本身就是做代理的,我们代理过山寨的很多品牌,但都因为客服反馈太多,质量太差,从而转卖正品,因为我们也不想售后太麻烦。当然全向好,不用拿着天线360度对信号;当然定向天线也有一个好处,就是定向天线不仅增加传输距离,还避免了信号到处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