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无线蹭网器是终端无线网络的设备

时间:2015-07-28 09:43:49  来源:  作者:

 无线蹭网器是终端无线网络的设备,是无线局域网的无线覆盖下通过无线连接网络进行上网使用的无线终端设备。换句话说,如果把无线路由看成信号发射端的话,那么蹭网器就是信号的接收端。

 选购无线蹭网器,首先大家要明白无线蹭网器的工作原理是借助周边小区或者公司的无线路由器或者AP发射出的无线信号,通过无线蹭网器接收到无线网络信号来实现电脑的无线上网,明白了无线蹭网器的工作原理才能选出适合自己的无线蹭网器。

一般情况下,无线上网者如果不是大流量下载,就不太容易被真正的用户觉察到。其实,合法的宽带用户只要登录无线路由器,就能察看是否有人在蹭网,而通过MAC地址过滤,限制的方式,就可以把对方“踢”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