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什么是蹭网器

时间:2015-07-28 00:29:13  来源:  作者:

 什么是蹭网器--蹭网器原理   蹭网卡:这张“无线网卡”插在电脑上,会自动搜索邻居的无线网络,就如强行蹭饭一样,这种网卡被叫做蹭网器。 蹭网器是近年流行的一种无线上网工具,蹭网器实质上就是一种大功率无线网卡,同时配备了密码破解软件。蹭网器说到底就是蹭别人的无线网络,如果周围没有无线网络或无法破解密码,蹭网器就会失去作用。   由于“蹭网”是在电脑的操作系统后台运行,被“蹭”的用户往往不会察觉。  蹭网器多从网上买来,都是台湾生产,接收无线信号的范围可达3.6公里,最后抓取数据流量包破解密码只要几分钟。这个产品是台湾货,  普通用户无线网络密码比较短,很容易被破解。一般情况下,蹭网者如果不大流量下载,就不太容易被觉察到。其实登录无线路由器就能察看是否有人蹭网,而通过MAC地址过滤的方式就可以把对方“踢”走。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