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蹭网器真的免费?

时间:2015-07-28 09:34:13  来源:  作者:

 蹭器并不神秘,蹭网器实质上是一种大功率无线网器永久上网的东西 ,同时配备了密码破解软件。这种 蹭网器 “免费”上网、2006年就已经在中国台湾地区出现。它本质上就是一种外置的无线上网器,比普通无线上网器搜寻网络能力要强一些,普通用户无线网络密码设置比较简单,破解起来几乎不费吹灰之力。说到底就是蹭人家的无线网络,如果周围没有无线网络或无法破解密码,这种上网器就用不了。 一般情况下,蹭网者如果不是大流量下载,就不太容易被真正的用户觉察到。 然而,“蹭网器”的灵敏度越高、搜索范围越大,其功率也就越大,对人体没有危害,一些“ “蹭网器”的搜索原理来自于上一个数码时代的BB机,也是通过散发假冒信息截取信号资源从而上网。所以用的时间要注意,不过周围没有无线信号也是没有用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