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给力的蹭网器软件分享

时间:2017-11-15 15:01:50  来源:  作者:

       现在WIFI无线网络都很普及了,但有时候我们还是会遇到种种限制而无法上网,看到自己周围满格的WIFI信号,却无法连接,相当蛋疼,这感觉想必大家都深有体会吧!这时候大家就想蹭网,究竟蹭网软件哪个好用呢?小编收集了诸多给力好用的蹭网软件给大家,要提醒大家“低调”使用,哈哈你懂的~!蹭网器专业版这个工具主要使用在笔记本上,一般的很少有台式机装无线网卡。作用嘛,嘿嘿不用我说吧。

       强大的蹭网器工具,它会随时对你的电脑附近的WIFI信号进行扫描,BA扫描出来的信号列表刷出来,然后再逐个分析运算,链接,还可以保存密码,下次使用直接连,不用在重新扫描,功能介绍接入点: WIFI网络 (SSID/BSSID) 的信息和连接用户。信号电平: 密码:WIFI上网密码和默认 WPS 密钥 (密码测试)。渠道: 渠道扫描仪和通过渠道在 WIFI 网络。安全: 网络 WEP、 WPA、 WPA2 身份验证和安全的详细信息。硬件: 没有特别的硬件是其操作 ,特色介绍免费WIFI上网程序包含了有关支持的WIFI接入点的最高速度的信息。固定安装下载捕获驱动程序下x64加强的NDIS驱动程序以避免数据包丢失重网络捕获与监视器模式下。固定与Windows 7的兼容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