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介绍蹭网器的功能及使用

时间:2017-11-15 14:34:35  来源:  作者:

蹭网器使用方法:本页面下载压缩包,解压后打开安装,点击扫描附近WIFI信号,开始连接,保存密码。

笔记本蹭网器是一款专门提供给笔记本使用的蹭网软件,也可在装有无线网卡的台式机上使用。笔记本蹭网器能随时搜索电脑附近的WIFI信号,并把扫描到信号以列表的方式显示,然后再逐个分析运算,链接,支持保存密码,下次使用直接连,不用在重新扫描。


    所必需的笔记本蹭网器功能介绍:接入点:WIFI 网络的信息和连接用户。信号电平: 信号质量图表为WIFI上网渠道和检测设备。命名已知的 WIFI设备。WIFI上网密码和默认 WPS 密钥 (密码测试)。

渠道扫描仪和通过渠道在 2.4DHZ和 5 GHZ的WIFI网络。安全网络 WEP、 WPA、 WPA2 企业 (802.1 X) WIFI网络的身份验证和安全的详细信息。硬件没有特别的硬件是其操作蹭网器和监视器模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