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蹭网器可以破解加密WIFI

时间:2017-11-11 18:02:26  来源:  作者:

 蹭网器是终端无线网络的设备,是无线局域网的无线覆盖下通过无线连接网络进行上网使用的无线终端设备。换句话说,如果把无线路由看成信号发射端的话,那么蹭网器就是信号的接收端。

 
如何增蹭网器的搜索距离一般无线蹭网器主要针对无线路由器所发出的信号来说的一般不能超过50米,否则搜索不到无线信号
 
怎样破解WIFI密码,并非黑客专利 只要简单4步 现在利用WIFI无线上网已经成为了众多网友的上网方式,回到家打开笔记本轻松无线在网络畅游,因此还是找到免费的WIFI比较靠谱,速度快还无限流量,重要的是不花钱。
无线网卡蹭网器还带解密?有这么牛的设备吗?所谓无线网卡蹭网器实际上就是大功率无线网卡+破解软件,两者是完全独立的东西,但是硬件必须被软件所识别,不要上不良商家的当,怎么吹嘘你都不要相信,所以还是用行动验证一下蹭网器吧!
 
是也存在不方便之处,毕竟免费热点实在凤毛麟角,而身边加密的WIFI却无处不在,如在需要的时候“借用”一下,相信也情有可原,下面的文章中就教你简单几步破解身边的WIFI密码,但是基于道德,在使用他人WIFI时,不要进行BT或者在线视频的操作,简单的浏览网页或聊天,避免影响主人使用。(成功与否仍看人品)
   
 无线蹭网器是终端无线网络的设备,是无线局域网的无线覆盖下通过无线连接网络进行上网使用的无线终端设备。换句话说,如果把无线路由看成信号发射端的话,那么蹭网器就是信号的接收端。 
 
 无线蹭网器常采用低辐射高灵敏度雷凌,价格昂贵,同时配备了密码破解软件。它本质上就是一种无线网卡核心的装置,搜寻网络能力要强,只要附近有有线宽带的地方,基本都会有无线网络。借用别人的无线网络实现免费上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