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什么是蹭网器的原理

时间:2017-11-08 15:05:07  来源:  作者:

蹭网器原是终端无线网络的设备,是无线局域网的无线覆盖下通过无线连接网络进行上网使用的无线终端设备。换句话说,如果把无线路由看成信号发射端的话,那么蹭网器就是信号的接收端。
  工商执法清查“蹭网卡”

蹭网器:又称免费上网卡、无线网络接收器。 以内置芯片为核心的网卡,连接电脑USB接口,自动搜索附近大范围的无线网络,强行“共享”无线网络的“蹭网器”,实现免费无线上网。

  与蹭网器同时配备了密码破解软件。它本质上就是一种无线网卡核心的装置,搜寻网络能力要强,只要附近有有线宽带的地方,基本都会有无线网络。借用别人的无线网络实现免费上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