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破解WIFI的蹭网器

时间:2017-11-07 15:35:57  来源:  作者:

  

有人用蹭网器”蹭网便可搜索到周围2公里内的无线网络信号,从而“终身免费上网”。

  

所谓蹭网器一般它是采用抓包破解密码,貌似利用奶瓶软件的功能,属于暴力破解一类;这种传统破解密码很慢。还有一种蹭网器是利用路由器的中继功能蹭网,不管哪种蹭网器,没WIWFI密码都是白搭。有了蹭网器破解WIFI上网问题不愁了还等什么行动起来吧!蹭网器有些根据pin码计算,最好的就是万能钥匙这些都很慢,不妨试一下 我们家的蹭网器,有光盘视频教程 只要有电脑很快破解,破解之后家里信号放大了手机上网不再卡了,有了蹭网器家里上网全解决了。

 

都离不开使用电脑操作,利用各种破解软件取得密码,然后利用路由器中继器功能放大信号,才是最好的蹭网器。你是人口密集的乡镇,蹭网器肯定能用,现在到处都是WIFI信号,蹭它几个信号没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