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蹭网器详细步骤的使用

时间:2017-11-15 16:16:40  来源:  作者:

        笔记本蹭网器能随时搜索电脑附近的WIFI信号,并把扫描到信号以列表的方式显示,然后再逐个分析运算,链接,支持保存密码,下次使用直接连,不用在重新扫描,你既然已经安装了软件,就应该知道有2个软件安装到你的电脑里。一个是无线网络接受软件,可以搜索到无线信号,一个是破解软件,打开是一个虚拟机系统,可以在里面搜索到信号并破解,破解后把无线信号的名称和密钥记录下来,然后推出程序,到无线网络软件的地方去输入,然后点击链接就行OK了。

         现在蹭网器的使用都十分简单,楼主使用前首先确定周边是否有可用的无线信号,然后在检查破解软件和驱动程序是否配套,如果这两个条件都满足,那直接安装好启动就行了,当然,当然我们会把详细教程都发给你,不会我们可以远程视屏帮你搞定安装的,我们的视屏教程上面都有很详细的教程。我们的蹭网器请不用担心,请相信我们的服务是最好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