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蹭网器安装下载捕获驱动程序

时间:2017-11-15 16:29:27  来源:  作者:

    蹭网器专业版功能介绍接入点: 密码,渠道,安全,硬件固定,安装下载捕获驱动程序下x64加强的NDIS驱动程序以避免数据包丢失重网络捕获与监视器模式下。 

    蹭网器监测无线网络使用情况的软件,具有精细带宽占用监测功能,如果你感觉无线网络有变慢的迹象,可通过它来查看是否有人蹭网,给你的无线网络做好安全防护。创新的流量压制方式,只针对上网部分的业务流量有压制,对本地网速没有任何的影响,不会因协议栈机制多产生重传包等占用带宽流量。
    蹭网器快速的检测机制能够第一时间发现网络上所有主机并给出相关的信息;采用独特的流量监测方式,区分上网流量和本地网络流量,对带宽占用精细监测;强力的搜索网关功能,全自动搜索关闭DHCP功能的路由器,能够自动区分网关和主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