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蹭网器有辐射吗?

时间:2017-11-17 10:24:32  来源:  作者:

 蹭网器的生产商是台湾,只有这家公司的产品是正版的,除了这家其他都是山寨的,所以广大网络的消费者要认准购买。

蹭网器其实仅仅是无线网卡,由于现在无线路由器覆盖面积最高可以达到5-10公里,而且一些"菜鸟"又不设置密码。现实生活中,有些人是使用简单的WEP加密方式给无线路由器设置密码,而这种简单的WIFI加密方式,是非常容易在破解的,所以业内通常把支持在BT3/BT4系统中破解WEP密码的无线网卡芯片做成的网卡称为蹭网器
蹭网器这类芯片以8187L及雷凌的2770芯片为典型代表。 只要别人的无线路由器没有加密,而你的蹭网器又能搜索到这样的无线信号,你就可以蹭对方的无线路由器上网。从这个意义上说,所有的无线网卡都可以称做蹭网器。
我们就是在一个电磁波的环境中, 任何人包括荒岛上的罗宾逊都无法逃脱影响 ;大功率无线蹭网器的辐射同手机相比仍不是很高。手机是1200MW,但无线网卡最大功率才1000MW。更何况还有这么多人还在用山寨手机呢?
许多的网友都表示蹭网器辐射好大,其实现代的IT数码产品都会有辐射,没有证据证明大功率辐射的无线电对人体有多大的影响。一切都是猜测的。看那些竖在居民楼上的GSM天线就知道了。无线网卡是电磁辐射 ,不是电离辐射(核泄漏)。微波炉在使用几次以后产品质量几乎是没有过关的, 你说不用了吗? 我看那么多人还在使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