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蹭网器

蹭网器的USB连接端

时间:2017-11-17 11:01:58  来源:  作者:

   我在无线家园买来一个蹭网器用了将近半年多,什么是蹭网器 DHCP?周围的信号源比较多,而获取的数据包也很多。

由于信号源比较多,我也不怕对方发现我在蹭网而增加安全意识,因为这信号断了,我还可以蹭其它的。所以我经常性的下载文件,而且我下载文件的速度都可以达到二百多KB的,速度还是不错。可是现在不知道什么原因,现在搜索到周围的信号源的信号强度好像都要比以前的少,下载速度也一直处于一百多KB左右。这是什么原因呢?我在想这蹭网器能够搜索到信号那这蹭网器应该还没有到寿终正寝的时候。于是我到卡王论坛里寻找相关的答案,关于这个卡皇使用时间长了出现信号衰减的问题,很少有用户提出,看来这个问题只能自己想办法处理了。
   我仔细检查了一下蹭网器的硬件部分,突然发现USB线与蹭网器的连接处不太稳定,难道不成USB线出问题了?我于是到无线家园重新购置了一根USB线,重新购置到USB线尝试连接后,问题解决了, 从上面这个用户的处理方案来说,一般蹭网器信号出现衰减,可能是接口处的松动,以致信号传输没有全部利用起来。打个比方来说,本来可以接收到100%的信号源,由于USB接口处的松动,却只利用了80%的信号源,这造成了蹭网器信号衰减问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WIFI密码“破绽百出”:破解软件3分钟搞定
WIFI密码“破绽百出”
关于我们(图文)
关于我们(图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